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称或取消对华加征部分关税 以抗击美国国内通胀

拜登称或取消对华加征部分关税 以抗击美国国内通胀
2022年05月11日 10:1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拜登:可能取消对华加征部分关税

  据美国CNBC消息,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正在考虑通过削减对华加征的关税来抗击美国国内通胀。

CNBC报道截图CNBC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周二,拜登在白宫就物价上涨发表演讲时表示,应对通货膨胀问题是美国联邦政府的优先事项。当被媒体问及是否会削减特朗普政府时期对华加征的关税时,拜登称 “正在研究什么措施会产生最积极的效果”,但他也表示尚未做出任何具体决定。

  报道称,拜登维持了前总统特朗普加征的大部分关税。但在美国国内通胀率升至四十年来最高位的情况下,他面临一些经济学家和议员要求降低或取消关税的压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