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尴尬了:台军两种武器性能“不合格” 都未获装备

尴尬了:台军两种武器性能“不合格” 都未获装备
2022年05月02日 10:4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尴尬了:台军两种武器都“不合格”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1日报道,台军各军种向“军备局205厂”采购自行研制的“轻重型狙击枪”,全案预计今年底结案。但海军司令部最近向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报告表示,由于两种枪经军种测试性能至今都不合格,导致各军种都未获装备。轻型狙击枪须在5月底前完成缺失改进,重型狙击枪则须于今年底前通过测评。

  台湾地区所谓“军备局”近期在媒体上宣扬,特战部队测试自制7.62毫米半自动T93轻型狙击枪性能优异,结果惨遭打脸,根据台军向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提出的最新报告,这些自造狙击枪根本“通不过性能测试”。

  据报道,台军海军司令部表示,海军原计划2020年获装63把轻型狙击枪、2022年获装12把重型狙击枪。但经“205厂”评估产能后,声称须延后交付。

  负责统筹制造的台军陆军司令部在2021年11月25日、26日对这些枪械进行了性能测试,结果不合格,须等到5月31日前完成缺失改进及复验合格后,再行交装。

  来源:参考消息

台军台湾省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