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法官下令停用通讯软件Telegram,总统:不可接受

巴西法官下令停用通讯软件Telegram,总统:不可接受
2022年03月19日 12:0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巴西法官下令停用通讯软件Telegram,总统:不可接受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巴西总统博索纳罗

  巴西最高法院法官3月18日下令,禁止通讯软件Telegram在该国运营,称该公司多次拒绝遵守司法命令。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回应:“不可接受”。

  据路透社报道,巴西最高法院法官亚历山大·德莫雷斯18日表示,法院要求Telegram冻结一些传播虚假信息的账户,但是Telegram无视法院裁决,不尊重巴西法律,因此将暂停该软件在巴西运营,直到其审查相关账户。

  作为回应,Telegra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帕维尔·杜洛夫为公司的“疏忽”道歉,希望法院将裁决推迟几天,称公司正在努力改善合规性。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及其支持者对Telegram非常依赖,将此平台作为传播信息的主要渠道之一。博尔索纳罗18日在一个活动上就Telegram事件表示,法院的判决“不可接受”。

  巴西司法部长安德森·托雷斯在推特上发文批评法官的决定,他说这“伤害了数百万巴西人”。他已指示内政部研究解决方案,以恢复Telegram在该国的运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