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岛近海强震已致4人死亡 核电站“目前未有异常”

福岛近海强震已致4人死亡 核电站“目前未有异常”
2022年03月17日 10:0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日媒:福岛近海强震已致4人死亡 核电站“目前未有异常”

  参考消息网3月17日报道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7日一早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会议上介绍了16日晚宫城县和福岛县的地震受灾情况。

  岸田文雄说:“截至日本时间17日早8时,包括正在调查的与灾害相关的人员在内,已确认4人死亡、97人受伤。”地震附近区域的核电站“目前还没有发现异常”。

  报道称,至于停电状况,东京电力公司管辖范围内约208万户发生停电,现已恢复供电。东北电力公司管辖范围内最多时有约14.8万户停电,目前仍有3.85万户尚未恢复。

  16日夜间11时36分左右,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震级推测为里氏7.3级,震源深度约为60公里。东京地区也有强烈震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