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记者笃定称"俄入侵乌克兰" 扎哈罗娃怒怼:失职

美国记者笃定称"俄入侵乌克兰" 扎哈罗娃怒怼:失职
2022年01月20日 13:3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记者笃定称"俄入侵乌克兰" 扎哈罗娃怒怼

扎哈罗娃(资料图)扎哈罗娃(资料图)

  海外网1月20日电 综合俄新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0日社交媒体上批评美国媒体失职。扎哈罗娃指出,美国记者在拜登执政一周年发布会抛出所谓“俄入侵乌克兰”的问题,而不是提出北约东扩的问题,这是形同犯罪的失职行为。

  扎哈罗娃表示,在拜登执政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美国记者们十分肯定地谈到“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攻击”,就好像从未听说过北约东扩一样。这是形同犯罪的失职行为。她补充称,美国记者表现得好像不知道华盛顿支持基辅挑衅行为一样。

  俄罗斯多次否认西方所谓“俄入侵乌克兰”的指责,强调俄罗斯没有威胁任何人,也未打算进攻任何人,所谓“入侵”的说法只是北约想在俄边界附近部署更多军备的借口。俄外交部称,所谓“入侵”的言论既可笑又危险。(海外网 张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