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舰擅闯中国西沙领海 南部战区跟踪监视并警告驱离

美舰擅闯中国西沙领海 南部战区跟踪监视并警告驱离
2022年01月20日 12:4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舰擅闯中国西沙领海,南部战区进行跟踪监视并予以警告驱离

  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田军里空军大校表示,1月20日,美“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批准,非法闯入中国西沙领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进行跟踪监视并予以警告驱离。美方行径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安全,是其大搞航行霸权、制造南海军事化的又一铁证,事实充分证明,美是不折不扣的“南海安全风险制造者”,是南海和平稳定的“最大破坏者”。我们严正要求美方立即停止此类挑衅行径,否则将承担由此引发不测事件的严重后果。战区部队时刻保持高度戒备状态,采取坚决行动,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南海地区和平稳定。

中国南海美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