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布林肯将出访乌克兰德国 外交手段解决俄乌冲突局面

布林肯将出访乌克兰德国 外交手段解决俄乌冲突局面
2022年01月19日 10:4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务卿将出访乌克兰德国,旨在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俄乌冲突局面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人民视觉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人民视觉 资料图

  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18日宣布,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将在1月18日至20日先后访问乌克兰和德国,旨在通过外交手段解决当前俄罗斯乌克兰冲突局面。布林肯19日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会见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和外长库列巴,以表明“美国对于维护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布林肯20日将抵达德国首都柏林,与德国外长贝尔伯克等进行会面,就如何应对俄罗斯乌克兰局势展开讨论,包括对俄罗斯可能采取的大规模经济制裁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