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总统:集安组织维和部队任务已完成 将分阶段撤离

哈总统:集安组织维和部队任务已完成 将分阶段撤离
2022年01月11日 20:0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总统:集安组织维和部队任务已完成,将分阶段撤离

  中新网努尔苏丹1月11日电 当地时间11日,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在当日举行的议会会议上宣布一揽子改革措施。

  据哈通社消息,托卡耶夫表示,在政治领域,5年内将暂停为各级政府官员和议会议员涨薪,强化政府代表同民众的直接对话;在安全领域,哈计划重组武装力量、执法部门和国家安全机构,推动执法体系改革,打击宗教极端主义,最大限度地保护公民、宪法秩序和国家主权;在经济领域,托卡耶夫责成政府制订2022年政府行动计划,研究出台系统性防通胀措施,稳定金融和外汇市场,恢复投资者信心。

  此外,托卡耶夫还在会上表示,集安组织维和部队的任务已圆满完成,将在两天后开始分阶段撤离哈萨克斯坦,撤离过程将不超过10天。(完)

  [编辑:甘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