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空军参谋长"称台战机军力全球前15名被网友群嘲

台"空军参谋长"称台战机军力全球前15名被网友群嘲
2021年11月18日 21:3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战机军力全球前15名!” 他一说完,岛内网友笑了……

  综合台媒报道,台湾空军“参谋长”黄志伟17日在台湾立法部门表示,台湾战机已经有300余架,战机军力“在全世界约排名在前15名以内”,民进党籍民意代表蔡适应更补充说,“应该排名第7名、第8名”。

  蔡适应表示,台湾空军现共有325架战机,包括141架F-16战机、129架IDF战机、55架幻影战机。如果再加上新购买的66架F-16V战机,合计共有391架。

  台湾网友听完这一“吹嘘”纷纷表示无语,“老战机一堆,是要让飞行员当炮灰吗?”“民心士气皆没有”,真的强吗?“真的强,每年都要掉好几台死几个人”,“飞机失事比例保守估计应该有前五名”。

  还有网友讽刺,台湾的钱都用来买战机了,“买这么多有何用,台湾打不起这一仗,真是可悲,台湾的钱都被美国捞光了”,“买这么多的战机,美国人笑嘻嘻,台湾人苦哈哈”。

  更有网友表示,“对岸都已经上太空了,台湾的民进党还住在井底,不知天高地厚!”“台湾以‘军备竞赛’来图谋脱离一个中国而独立,简直是痴呆妄想症”。

   

台湾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