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利班承认31日夜间用至少3枚火箭弹袭击阿南部机场

塔利班承认31日夜间用至少3枚火箭弹袭击阿南部机场
2021年08月01日 19:0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塔利班认领了

  据路透社喀布尔消息,当地时间1日,塔利班发言人称,该组织武装分子当地时间7月31日夜间用至少3枚火箭弹袭击了阿富汗南部的坎大哈机场。

资料图片:阿富汗政府军士兵在坎大哈机场前警戒。新华社发(萨纳乌拉摄)资料图片:阿富汗政府军士兵在坎大哈机场前警戒。新华社发(萨纳乌拉摄)

  报道称,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对记者说:“坎大哈机场之所以成为我们的目标,是因为敌人把它作为对我们发动空袭的中心。”

  阿富汗政府官员称,火箭弹袭击迫使当局暂停了所有航班,部分机场跑道受损。官员们说,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