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菅义伟社交媒体“报喜不报忧”引网友不满

日媒:菅义伟社交媒体“报喜不报忧”引网友不满
2021年07月29日 19:1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日媒:菅义伟社交媒体“报喜不报忧”引网友不满

  参考消息网7月29日报道 日本电视台7月29日报道称,日本单日新增新冠病例超过1万例,创下历史新高。

  据时事社报道,首相菅义伟的个人推特账号在奥运会期间没有发布任何有关疫情的消息。22日-29日上午,菅义伟的个人推特共发布了13条有关日本夺金的消息、5条奥运会来日首脑的外交相关消息、3条台风相关的消息、1条奥运会开幕式相关消息,却独独不见有关疫情的一字一句。首相官邸的推特账号在此期间也未发布有关疫情的任何消息,只发布了2条与世界遗产相关的消息、2条奥运会相关消息和1条外交相关消息。

  而报道称,再往前追溯一个月,菅义伟的个人推特在6月21日-7月21日之间,共发布了14条与新冠疫情有关的消息。

  BUZZFEED JAPAN网站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网站刊文称,菅义伟政权支持率低迷,为了赢得秋天即将举行的众议院议员选举,菅义伟希望靠奥运夺金来提振人气。

  报道指出,虽然首相官邸也澄清称首相的个人推特账户是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在负责运营,但广大网友却不买账。网友们认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虽然夺金值得庆祝,但感染病例的不断增加、医疗机构的濒临崩溃更关乎国民安全。希望首相不要总是“报喜不报忧”,要真正解决问题关心民意。(编译/陈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