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直升机公司: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未来10年潜力巨大

俄直升机公司: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未来10年潜力巨大
2021年07月29日 18:3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直升机公司: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未来10年潜力巨大

  中新社莫斯科7月29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分管市场及商业发展方向的经理奥列格·蓝京近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增长迅速,未来10年潜力巨大。

  蓝京说,在过去10年中,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增速平均为8%。未来10年,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将是全球增速最快的。“中国市场是全球最重要的民用直升机市场,也是俄罗斯直升机公司的优先拓展对象”。预计未来中国市场对10吨至16吨级的民用直升机需求还将不断增长。

  蓝京认为,未来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的结构将保持不变,货运直升机、客运直升机和商务直升机仍将是需求最大的类型,而医疗和消防类直升机的需求会有所提高。此外,海上搜救直升机的市场份额也会有所扩大。

  在不久前刚刚举行的第十五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上,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展示了最新型的米26直升机,加装最新安全系统、运送商务人士的米171A2直升机,配备新型灭火系统的卡32A11M消防直升机,以及可以加装不同模块,完成医疗、客运、警用等不同功能的安萨特M直升机等。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总经理博金斯基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俄罗斯直升机相比欧美等西方产品,具有成本低廉、可靠性高等特点,适应作业的范围也更加广泛。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是俄罗斯唯一的直升机开发和生产商,目前全球超过100个国家购买了其产品。(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