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杜特尔特任内最后一次发表国情咨文 1.5万警察出动

杜特尔特任内最后一次发表国情咨文 1.5万警察出动
2021年07月26日 15: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杜特尔特的最后一次,1.5万警察出动!

  杜特尔特今天发表任内最后一次国情咨文。

  据菲媒消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于当地时间7月26日16时发表2021年国情咨文。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与此同时,菲律宾国家警察部署15000人保障国情咨文期间的安全。

  CNN:菲国家警察在杜特尔特(任内)最后演讲期间部署1.5万人

  菲律宾Rappler新闻网称,离卸任还有不到12个月,杜特尔特将于26日发表任内第六次国情咨文,这也他任期内最后一次国情咨文。鉴于新冠疫情,此次国情咨文将连续第二年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众两院议员将参会。另据菲律宾通讯社,菲新闻部长马丁·安达纳尔早些时候说,预计参会者至多有400名。

  菲律宾通讯社:菲政府已准备好迎接杜特尔特(任内)最后一次国情咨文

  菲律宾通讯社称,据菲律宾内阁秘书卡洛·诺格拉莱斯提前透露,除本届政府成就外,杜特尔特还将在演讲中传达他希望继任者继续做的事。

(杜特尔特资料图)(杜特尔特资料图)

  “我们预计,他会提到他任期内的所有成就,我们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斗争中需要做什么、疫苗接种的推出,可能还会提到下届政府的面临挑战——为了我们人民和国家的利益,我们需要继续推行的政策。”诺格拉莱斯补充说。

  CNN称,预计杜特尔特的支持者和批评者将聚集在菲律宾国会(Batasang Pambansa)大楼附近,目前菲国家警察正部署15000人保障国情咨文期间的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