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拉特纳任美国国防部印太事务助理部长 曾是拜登助手

拉特纳任美国国防部印太事务助理部长 曾是拜登助手
2021年07月26日 10:4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拉特纳就任美国国防部印太事务助理部长,曾是拜登长期助手

  伊利·拉特纳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25日正式任命伊利·拉特纳(Ely Ratner)担任美国防部印太安全事务助理部长。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26日报道,奥斯汀是在飞往新加坡的飞机上做出上述任命的。

  据报道,拉特纳是拜登政府的一名主要的“中国问题”专家。过去六个月,拉特纳领导美国防部的“中国特别工作组”。据央视新闻早前报道,拉特纳曾在新美国安全中心工作,该组织曾多次指出美国面临 “来自中国的挑战”。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拉特纳是拜登的长期助手,在拜登担任参议员时就担任他的幕僚。2015年至2017年,拉特纳担任时任副总统拜登的副国家安全顾问。

美国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