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以冲突已造成至少6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300多人受伤

巴以冲突已造成至少6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300多人受伤
2021年05月13日 11:1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巴以冲突已造成至少6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2021年5月12日,加沙地带,当地遭以色列空袭,巴勒斯坦人查看在空袭中受损的建筑。 澎湃影像 图

  央视新闻消息,5月12日,随着巴以双方冲突进一步升级,双方人员伤亡数字上升。据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发布的最新消息,自10日以来,以色列的空袭已经在加沙地带造成至少6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16名儿童;另有3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另据以色列方面消息,截至目前,冲突已造成以境内6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原题为《巴以冲突已造成至少6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