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父亲劝架儿子儿媳 结果被儿子一枪打死

印度父亲劝架儿子儿媳 结果被儿子一枪打死
2021年03月09日 09:02 环球时报 作者: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父亲劝架儿子儿媳,被儿子一枪打死

  印度密拉特市近日发生一起惨剧,印度男子维诺德在劝说儿子和儿媳不要吵架时,不料被儿子一枪打死。

  《印度快报》8日报道称,维诺德的儿子基尚6日晚和妻子因经济问题发生激烈争吵,随后维诺德出面劝架,没想到被激怒的基尚从衣服里掏出手枪,对着父亲的头就扣动扳机,维诺德当场毙命,基尚跑回房间并将房门反锁。

  不久,十几名穿着防弹衣的警察赶到命案现场。由于无法观察到房间内的情况,警察打碎窗户一角,将手机从窗户递进基尚的房间。警察通过视频电话与基尚沟通,希望他能打开房门,但3个小时过去,房间还是没有任何动静。警察从视频画面中看到,基尚躺在床上,身边放着那把打死父亲的手枪。见沟通无果,警察便破门而入将基尚抓捕归案。据悉,基尚欠下一笔巨额债务,他的父亲又是一名富有商人,警方认为这很可能是基尚的犯罪动机。此外,基尚还有滥用药物的历史,他于去年11月在戒毒所接受治疗。(何 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