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已“瞄准”伊朗核设施 并准备独立采取行动

以色列已“瞄准”伊朗核设施 并准备独立采取行动
2021年03月07日 09:43 参考消息 作者: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以色列“瞄准”伊朗核设施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月4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本尼·甘茨对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说,以色列军队正在更新打击伊朗核设施的计划,并准备独立采取行动。

  报道称,以色列已确认伊朗境内诸多目标,这将破坏后者研发核弹的能力。

  甘茨说:“如果这个世界阻止了他们,那非常好。但如果没有,我们必须站出来,我们必须要自卫。”

  甘茨声称,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党拥有数以十万计的火箭弹。福克斯新闻网记者看到的一张机密地图显示,许多火箭弹瞄准以色列边境的平民区。

  资料图片:2020年8月3日在戈兰高地拍摄的以色列国防军车辆(新华社)

  甘茨还说:“这是一个目标地图。我们做好了战斗准备。”

  报道称,以色列国防军的情报简报显示,以色列正为与真主党开战做准备。

  当地媒体报道说,下一次冲突中,每天将有3000个黎巴嫩目标受到攻击,目标是每24小时杀死300名真主党成员。

  据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阿维夫·科哈维说,自2020年初以来,以色列已对叙利亚500多个与伊朗有关的地点实施了空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