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印边境动人一幕:军民团结如一人 试看天下谁能敌

中印边境动人一幕:军民团结如一人 试看天下谁能敌
2021年02月26日 09:35 参考消息 作者: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2月24日,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官微发布消息,公开表彰在加勒万河谷冲突中英勇表现的公司技术保障人员。

  公告称,公司上下对卫国戍边英雄的光辉事迹充满崇敬,为公司能在这次冲突中完成保障任务感到自豪。在这次对敌斗争中,公司员工赵博和史志龙两位同志在加勒万河谷冲突中表现英勇,当时他们就在冲突现场,配合我军对于外军非法活动实施侦察。

▲无人机拍摄的侦察画面▲无人机拍摄的侦察画面

  据介绍,赵博和史志龙两位同志不怕牺牲,不畏艰难。在5000多米海拔的恶劣环境下,除了完成无人机侦察任务,还协助医疗队救助伤员,人手不够时帮助炊事班做饭。赵博同志保障期间意外受伤,左脚骨折打石膏,右手扭伤打夹板。史志龙同志在任务期间瘦了11公斤,高原反应严重。两位同志对这次前线保障充满自豪。

  科卫泰公司官网显示,其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遵循“科技卫国,民泰安邦”的企业理念,始终以振兴民族科技为己任,遵循“科技卫国,民泰安邦”的企业理念,以“让人类在面对突发事件和突发灾难时,因我们的产品而更加从容”为公司愿景,用先进可靠的无线通信和多旋翼无人机产品服务我国应急指挥和社会公共安全事业。

  这则公告发出后,引发网友关注,他们在评论中向二位员工表示敬意,同时纷纷提起一句话:“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无人机军民团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