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发动机故障后,美联航宣布停飞24架波音777飞机

发动机故障后,美联航宣布停飞24架波音777飞机
2021年02月22日 12:07 参考消息 作者: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发动机故障后,美联航宣布停飞24架波音777飞机

  据路透社华盛顿消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当地时间21日晚宣布,将立即停止24架波音777飞机的所有飞行,这些飞机与在丹佛紧急着陆的飞机装有同型发动机。

  美联航说,它将继续同美国监管机构磋商“以决定需要采取哪些进一步措施以确保这些飞机达到我们严格的安全标准并且可以重新服役”。

  稍早前,美国联邦航空局说,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飞机在丹佛出现发动机故障后,联邦航空局发出紧急适航性指令,要求立即或加快对类似飞机的检查。

  联邦航空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在21日晚发表的声明中说,该指令涵盖安装了某些普惠PW4000发动机的波音777飞机,而且这“很可能意味着一些飞机将退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