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突破所有底线”!他们把新冠检测点给烧了

“突破所有底线”!他们把新冠检测点给烧了
2021年01月25日 13:00 环球时报 作者: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突破所有底线”!他们把新冠检测点给烧了

  据荷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日晚,荷兰中部港口城市于尔克,荷兰鹿特丹、阿默斯福特等城市都发生了针对宵禁的抗议活动。在中部港口城市于尔克,有示威者点燃了一处新冠病毒检测点。

  荷兰卫生大臣德扬则于24日在社交媒体上称纵火行为“突破所有底线”。24日下午,数百人非法聚集在阿姆斯特丹市区的博物馆广场,抗议政府实施的宵禁及“硬性封锁”措施。为驱散聚集人群,当地警方动用了骑警及高压水枪等强力措施。

  视频:《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荷兰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