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蓬佩奥发推抹黑中国 华春莹回击:看!最后的疯狂

蓬佩奥发推抹黑中国 华春莹回击:看!最后的疯狂
2021年01月18日 12:0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蓬佩奥疯狂发推抹黑中国 华春莹回击

  即将下台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两天发30多条推特,疯狂诋毁和抹黑中国。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7日在推特上发推回击称:“看!‘最后的疯狂’的最佳表演!”( Look! Best Performance of “Last-Day Madness”!)

  华春莹的这条推特还贴出了蓬佩奥疯狂抹黑中国的推文,并且在这些推文上配上一张图片,图片上是蓬佩奥此前在一所大学演讲时曾公开说道:“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这才是美国不断探索进取的荣耀。”(“WE lied, WE cheated, WE stole…… It reminds you of the glory of the American experiment。”)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