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环保署长或于12月访台?外交部:反对美台官方往来

美环保署长或于12月访台?外交部:反对美台官方往来
2020年11月20日 15:5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环保署长或于12月率团访台?外交部:反对美台官方往来

  11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媒体报道美国环保署长或于12月率团访问台湾一事提问。

  赵立坚表示, 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这些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

  我们敦促美方充分认清台湾问题的高度敏感性,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立即停止与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与接触,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以免损害台海和平稳定和中美在有关重要领域的合作。中方将根据形势发展作出正当必要反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