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继续坚持超级紧张状态,进一步开展紧急防疫战

金正恩:继续坚持超级紧张状态,进一步开展紧急防疫战
2020年11月16日 15:1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金正恩:继续坚持超级紧张状态,进一步开展紧急防疫战

  据朝中社消息,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十次政治局扩大会议15日在平壤举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主持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国家紧急防疫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报道称,金正恩在会上对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情况的严重性和国家防疫实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评估,他强调要铭记负责保障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宁的莫大责任,继续坚持超级紧张状态,筑牢万全的封锁屏障,进一步开展紧急防疫战。

  微信编辑 | 董磊

  微信审核 | 田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