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女孩遭轮奸虐待后死亡 警察连夜火化尸体

印度女孩遭轮奸虐待后死亡 警察连夜火化尸体
2020年09月30日 15:5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片来源:环视频 截图

  据NDTV报道,当地时间9月29日,印度北方邦一名19岁女孩在当地医院死亡,两周前曾遭人轮奸虐待。当地警方连夜火化女孩,不允许其家人看女孩最后一眼。报道称,现场视频显示,警方在场形成“人链“,阻挡家属靠近,家属与警察发生争吵,女孩母亲在一旁哭泣,有亲属扑在运送尸体的救护车引擎盖上试图阻挡车辆前进,此外,挡风玻璃上有血迹。报道称,警察坚持要女孩直接火葬,甚至连最后一眼都不允许家属看。女孩的哥哥表示,女孩的尸体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警方带走。据报道,由于怀疑警方准备连夜将女孩火化,女孩家人认为这种行为“违背传统”,恳求警察允许家人带她回家,并在早晨将她火化,但遭到拒绝并被带走。报道称,警方在凌晨3时左右将该女子火化。

  据报道,两周前,女孩在田间帮母亲干活时遭到轮奸,四名犯罪嫌疑人为女孩所在村庄的上等种姓男子,已入狱,被控谋杀。北方邦警方正就案件中涉嫌的失误接受调查。报道称,警方最初登记此案为谋杀未遂案,但在女孩正式陈述后才添加了强奸指控。29日,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强奸案尚未得到证实,他们正在等待法医报告。

  

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