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京出入国在留管理局3名职员感染新冠 均为20多岁男性

东京出入国在留管理局3名职员感染新冠 均为20多岁男性
2020年08月07日 21:2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援引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7月底到8月6日之间,日本东京出入国在留管理局已有3名职员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25日,日本东京,戴口罩的女士走过空无一人的购物区。

  据报道,东京港区的东京出入国在留管理局中有一名出现发烧症状的职员接受了检查,并于7月31日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为此,与这名职员有过接触的其他26名职员均居家隔离,其中有2人接受检查后确诊。3名确诊的职员都是20多岁的男性,负责外国人的在留期限更新业务。

  报道称,目前,东京出入国在留管理局已采取消毒等防止感染的措施,8月7日后将照常进行窗口业务。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