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米-26T2V重型直升机将投产 还将研发北极型号

俄军米-26T2V重型直升机将投产 还将研发北极型号
2020年07月24日 10:4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24日报道 据卫星社莫斯科7月23日报道,“俄直”公司总裁安德烈·博金斯基称,改进型米-26T2V重型运输直升机将于2021年初开始批量生产,之后将研发米-26T2V的北极版。

  博金斯基表示:“我们今天的首要任务是按照与国防部的合同完成米-26T2V的试验,以获得明年上半年开始批量生产的许可。”

  他介绍称,米-26T2V目前正在进行联合飞行试验,但研发米-26T2V北极版的相关问题仍在讨论中。他补充道:“米-26T2V实现批量生产后,我们将更多地转向研制北极版。”

  报道指出,博金斯基曾于2019年透露,俄直正研发世界最重型运输直升机米-26T2V的北极版。当时他表示,尚未制定工作设计文件,但已经确定了大致的工作期限。据其称,从收到俄军方的技术任务书到研发出首架原型机大约需要两年时间。

  俄媒还称,米-26T2VA(北极版)将在北极海沿海地区使用,它具有许多特殊性能:保温机身、主发动机的加热系统、附加的紧急救援器材、加热盥洗室以及用于烹饪、加热食物的特殊烹调设备。

资料图片:米-26T2V改进型直升机进行试飞资料图。(俄国防部官网)资料图片:米-26T2V改进型直升机进行试飞资料图。(俄国防部官网)
北极俄军直升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