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当局和绿媒突然集体碰瓷德国政府 结果却十分尴尬

台当局和绿媒突然集体碰瓷德国政府 结果却十分尴尬
2020年07月13日 20:4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今天(7月13日),最擅长“诈骗”“意淫”和“碰瓷”的台湾民进党当局及其豢养的“台独”媒体,突然集体围攻起德国外交部来,因为有“记者”“发现”德国外交部在其官网上“删除”了所谓的台湾“国旗”,只在介绍台湾的页面留下了一处“白旗”,并认为这一定是大陆施压导致的。

  其中,台湾当局的“外交部”就宣称台湾“无法接受德国此做法,已严正说明立场”。

  一些“台独”媒体更是斥责德国“不懂感恩”,不顾台湾之前给德国捐过一些口罩的事情。

  但讽刺的是,这些“台独”媒体的口吻,反而证明了台湾当局之前搞的所谓的“捐口罩”活动,根本就不是为了帮助别人,而是为了索要政治利益,或是搞这种政治碰瓷。

  另外,在这些“台独”媒体煽动下,一些脑子早已被忽悠“残”了的台湾网民更扬言要让台湾与德国“中止一切关系”,或是攻击德国“软弱”。

  不过,台湾也有一些还相对有点脑子的媒体,目前在引用德国官方的说法称,出于“一中原则”,德国外交部本就从来没有在官网上放置过所谓的台湾“国旗”。

  我们《环球时报》也通过检索过去几年德国外交部介绍台湾的页面缓存,发现早在2018年时,其官网上的台湾页面就是个“白旗”,没有任何内容。这也充分证实了德国官方的说法,即德国外交部官网本就不曾放置过所谓的台湾“国旗”,又何来所谓的“删除”呢?

  所以,今天台湾当局和“台独”媒体突然在这件事上对着德国外交部“狺狺狂吠”,只会显得台湾当局和“台独”媒体很无知,而且恐怕也会令德国方面觉得很白痴。

  但也不排除这些“台独”势力又按奈不住它们诈骗和碰瓷的本能了,于是找德国来“作案”了……

台湾德国外交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