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独立日当天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雕像在家乡斯洛文尼亚遭纵火

美国独立日当天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雕像在家乡斯洛文尼亚遭纵火
2020年07月09日 10:3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9日报道 据路透社罗兹诺消息,当地时间7月4日晚(美国独立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一尊木质雕像在她的家乡、斯洛文尼亚的塞夫尼察附近遭纵火。

  该雕像的委托制作方、住在德国柏林的美国艺术家拉德·唐尼告诉记者,在警察次日告知此事后,他已将这尊真人大小、被烧得面目全非的雕像移走。

  唐尼称,他原本希望这尊雕像能促进有关美国政治局势的对话,突出美国第一夫人的移民身份,“我想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报道指出,这尊雕像是当地民间艺人阿莱斯·祖佩夫奇从一颗活菩提树的树干上用电锯雕刻而成。(编译/何光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