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歼10又来了!台军:解放军战机9天内4次现身台周边

歼10又来了!台军:解放军战机9天内4次现身台周边
2020年06月18日 09:0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继16日解放军歼-10战机出现在台湾西南空域后,台空军称,17日中午解放军军机再次出现在台湾西南空域,这是6月9日来解放军军机第4度进入台湾所谓的“防空识别区”。

资料图:歼10战机资料图:歼10战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空军司令部17日傍晚发布新闻稿称,当天中午解放军运-8、歼-10等型军机进入台湾西南空域。新闻稿宣称,台空军空中侦巡战机适切应对,并实施“广播驱离”后,解放军军机飞离台湾“防空识别区”,目前状况均正常。

  “中央社”称,根据台防务部门对外发布的公开记录,这次解放军军机进入台湾所谓的“防空识别区”为6月9日以来的第4次。此前包括9日的苏-30战机、12日的运-8,以及16日的歼-10战机。

解放军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