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合组织秘书长:上合圣彼得堡峰会今秋举办,已展开筹备工作

上合组织秘书长:上合圣彼得堡峰会今秋举办,已展开筹备工作
2020年06月12日 20:2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6月12日表示,推迟至今秋举行的上合组织圣彼得堡峰会的筹备工作现已全面展开。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2日消息,诺罗夫向媒体宣布开始筹备上合组织圣彼得堡峰会。他说:“众所周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俄罗斯总统普京决定将会议推迟到今秋。这一决定得到了所有成员国的理解。现在,今年的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克林姆林宫官网5月27日发布消息称,原定于7月在俄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和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将推迟举办。

  上合组织为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2001年成立的国际组织,成员国领导人2017年6月9日在峰会上签署了接纳印度和巴基斯坦加入的决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