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锡进:中国人有权利把这个词还给那些美国政客

胡锡进:中国人有权利把这个词还给那些美国政客
2020年06月01日 08:5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我就是想说,“亮丽的风景线”从香港延伸到了美国。这个词是美国众议长佩洛西说给香港骚乱的,并且得到美国政客们的集体欢迎,中国人有权利把这个词在今天这个时候还给那些美国政客。至于那是不是“亮丽的风景线”,请他们自己去面壁反思。中国人用不着上赶着帮他们圆场吧。

  29日晚,明尼阿波利斯骚乱现场。

  中国人善良、谦和,但与不友好势力打交道时,我们不能天真地以善对恶,相信对方会被我们的善良感动。我们不做主动攻击者,但我们要能够以两手对付两手,要有在遭到不公平对待时反制对方的勇气和能力。这一点也不过分。

胡锡进微博截图胡锡进微博截图
图自胡锡进微博图自胡锡进微博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