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计划在6月1日前重新开放两国边境

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计划在6月1日前重新开放两国边境
2020年05月18日 20:5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匈牙利外交部长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已就在6月1日前逐步重新开放两国边境的路线图达成一致。

  报道称,从当地时间18日起,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开始解除针对新冠疫情的限制措施,但居民去商店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戴口罩。

  匈牙利外交部长彼得·西耶加托18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如果不重启国际合作,我们就不可能重启经济”。

  他补充说,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两国之间的年贸易额超过25亿欧元,“因此,在不危及健康的前提下,有必要放松对边境的限制措施。”

  截至当地时间18日,匈牙利共报告3535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62人死亡,1400人康复。斯洛文尼亚报告了1466例感染病例,死亡病例104例。

  西耶加托写道,“考虑到所有因素,我们已开始逐步取消限制过境的措施,并将6月1日定为目标日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