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没疫苗怎么消灭病毒?特朗普:砰!我们就把它消灭了

没疫苗怎么消灭病毒?特朗普:砰!我们就把它消灭了
2020年04月30日 12: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没疫苗怎么消灭病毒?特朗普:砰!我们就把它消灭了!

  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称,特朗普29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企业代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新冠病毒最终会被“消灭”的,不管有无疫苗都想让美国重回正轨。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特朗普再次提及放松限制措施及重新开放美国的必要性。特朗普称,“不管有没有(疫苗),我都想(让美国)重回正轨。”不过他也提到,“但很明显,我们必须等到它(新冠病毒)消失,它会消失的。”

特朗普(资料图)特朗普(资料图)

  在被问及为什么他认为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病毒会被“消灭”时,特朗普回答道,“砰!我们就把它消灭了,我们知道怎么消灭它。”

  “它(新冠病毒)会消失的,会离开的,它会消失的,它将会被消灭。”特朗普重复说道。

  报道称,特朗普只是说病毒将被“消灭”,但没有给出进一步的解释。

  

  报道介绍称,特朗普此前也曾暗示病毒将会消失,但这与公共卫生专家的说法相矛盾。专家表示,病毒将长期存在,在美国研发出疫苗之前,美国民众将无法安全地恢复正常生活。关于疫苗,专家认为,预计再过一年或更长时间才会有疫苗问世。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4月30日6时32分,美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1037526例,死亡人数超过6万。

特朗普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