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殡仪馆外卡车散发恶臭:车上数十具遗体已腐烂

纽约殡仪馆外卡车散发恶臭:车上数十具遗体已腐烂
2020年04月30日 13:0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4月30日报道,星期三上午11点刚过,报警电话响起:两辆停在布鲁克林尤蒂卡大街一间殡仪馆外的卡车正散发出阵阵恶臭。

  (这家殡仪馆外面停放着两辆卡车,图源《纽约时报》)

  随后,警方抵达,有了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发现:这两辆卡车内装着数十具已经开始腐烂的尸体。

  美国《纽约时报》4月29日报道了上述一幕。报道援引纽约市政府部门消息称,目前尚不清楚其中多少人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

  (《纽约时报》:在布鲁克林一家殡仪馆外,卡车中发现数十具正在腐烂的尸体)

  据《纽约时报》介绍,这两辆卡车其中一辆是白色挂式卡车,另一辆是美国搬家公司U-Haul的小型卡车。美国NBC新闻网纽约频道称,一位高级警官透露,有一家附近商户报警称,这两辆卡车的后部漏出了液体。NBC称,这可能是融化的冰的水。有附近居民还报警称,卡车散发出恶臭味。

  (NBC:在布鲁克林一家殡仪馆外,卡车中发现数十具尸体)

  《纽约邮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这两辆卡车中大概装了40-60具尸体。

  (《纽约邮报》:纽约一家殡仪馆外,U-Haul卡车中发现数十具尸体)

  布鲁克林区区长埃里克·L·亚当斯也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15分抵达了这家殡仪馆。他说,警察和其他调查人员已经封锁了街道,并正在对这两辆卡车进行检查。

  “似乎是那辆卡车已经满了,”亚当斯介绍这两辆卡车的具体情况时说,“他们试图使用U-Haul的搬家卡车作为补充。”

  “这给将成员带来了心灵上的伤害。”他还补充说,纽约市需要成立一个丧亡委员会,以应对因新冠肺炎导致的死亡人数激增的情况。

  当地卫生部门发言人艾琳·希尔克表示,这家殡仪馆正在对这些尸体进行其他处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尸体将被带到哪里。

  (调查人员在现场,图源:《纽约邮报》)

  《纽约时报》还采访了这家殡仪馆隔壁房房主约翰·德皮特罗。他说,他注意到周二时一共有5辆车停在殡仪馆外。“他们把尸体搬到了货车、卡车上,”德皮特罗说,“装着尸体的袋子一个压着一个。”

  他还补充说,无法肯定这些车辆中装了多少具尸体,“但所有的尸体都已经被打包好了。”

  报道还称,一名听取了调查情况的执法官员称,负责管理殡仪馆的州卫生部门官员也被派往了现场,以确定这家殡仪馆是否对遗体进行了妥善处理。

  还有一位自称未被授权谈论此事、要求匿名的当地官员称,在卡车的制冷装置停止正常运行后,这家殡仪馆还一直把尸体存放在卡车里面。《纽约时报》提到,殡仪馆被要求在适当条件下处理等待葬礼或火化的尸体,以防止(病毒)传染。

  报道提到,近几周来,纽约市医院、城市太平间、公墓等都承受着巨大压力。该市至少已有1.4万人死于新冠肺炎。但报道说,没有比殡仪馆更能感受到压力的了。大量尸体积压,一些殡仪馆不得不使用冷藏拖车存放尸体,还有其他殡仪馆则会利用高功率空调将教堂改成临时太平间以存放尸体。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4月30日6时32分,美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1037526例,死亡人数超过6万。

  (原题为《纽约民众报警称殡仪馆外装尸体卡车散发恶臭,美媒:警察抵达后发现尸体已腐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