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布隆伯格“烧钱”竞选创纪录 4个月花费10亿美元

美媒:布隆伯格“烧钱”竞选创纪录 4个月花费10亿美元
2020年04月22日 11:0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 美媒称,根据迈克尔·布隆伯格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的最新材料,他在短暂的民主党总统提名人竞选中投入了10亿美元,创下竞选开支纪录,更不要说他的竞选仅持续了4个月。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4月21日报道,这位纽约前市长在3月份淡出竞选之际还花费了1.76亿美元,其中包括交给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1800万美元。到3月底,他的竞选账目上还有1100万美元,同时需要支付1480万美元债务。

  总统竞选人和政党定于20日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3月份筹款活动详细报告。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包括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在内,他通过连任竞选活动在上月筹集了6300万美元,手头共有2.4亿美元。

  伯尼·桑德斯向联邦竞选委员会递交的材料显示,他在3月份筹集了3300万美元,支出3500万美元,月底时手头有1600万美元资金。

  乔·拜登未公布筹款总额,但他似乎将迎来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筹款月。这位前副总统说,在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美国实施隔离前,他在3月上旬筹集了3300万美元。

民主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