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疫情蔓延全部81个省 60%病例出现在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疫情蔓延全部81个省 60%病例出现在伊斯坦布尔
2020年04月03日 13:0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3日报道 据路透社4月1日报道 土耳其卫生部长法赫尔丁·科贾表示,土耳其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3月31日增加63人,总数达到277人,这是迄今为止新增死亡病例最多的一天。与此同时,当天的确诊病例增加2148人,总数达到15679人。

科贾在安卡拉对记者说,过去24小时内土耳其进行了14396次病毒检测,自疫情暴发以来,土耳其的病毒检测总数已达到106799次。

报道称,科贾还说,疫情已蔓延至土耳其全部81个省。他补充说,60%的病例出现在伊斯坦布尔。

【延伸阅读】确诊人数上万 土耳其宣布18个省实施隔离

参考消息网4月1日报道 据德新社3月30日报道,土耳其内政部当天宣布,本国18个省的一些居民区即日起实行隔离,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内阁会议结束后对全国发表讲话时说,有41个居民区实行了隔离。他没有提到具体是哪些省。土耳其的确诊病例已超万人。

(2020-04-01 12:48:48)

【延伸阅读】参考快讯:土耳其确认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参考消息网3月18日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土耳其17日确认了第一例新冠病毒肺炎死亡病例。

土耳其卫生部长法赫尔丁·科贾在电视直播的记者会上说:“今天,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中,我失去了第一位病人。”死者是一位89岁的男性。科贾说,土耳其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从47例增至98例。(编译/沈建)

(2020-03-18 07:43:00)

【延伸阅读】外媒:土耳其出现首例新冠确诊病例 患者曾在欧洲旅行

参考消息网3月11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援引路透社报道,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3月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一名土耳其公民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这是该国首起确诊病例。

科贾说,该名患者为男性,在欧洲旅行时感染病毒,目前状况稳定,已被隔离,他的家人和密切接触者也在接受密切的医学观察。

科贾没有透露该病例目前所在的城市以及具体活动轨迹,他表示这名患者确诊时间较早,影响范围有限。科贾建议土耳其公民如非必要不要出国,从国外回来的土耳其公民主动进行自我隔离。

(2020-03-11 11:25:34)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