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已因疫情完全变样,ICU主任发现值得警惕的新情况

纽约已因疫情完全变样,ICU主任发现值得警惕的新情况
2020年04月02日 22:4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法新社3月31日报道,中央公园里和医院前搭起帐篷,曼哈顿的会议中心、很快还将有法拉盛运动中心被改造成医院。为医治成千上万有可能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人,作为美国疫情中心的纽约如今完全变了样。

▲死亡人数过千 纽约州长向全美医护人员求援:帮帮我们!(参考视频)

报道称,近日开始在中央公园搭起的十几个帐篷,将接收来自邻近的西奈山医院的新冠病毒确诊患者。

经过8天的准备工作,曼哈顿贾维茨会议中心现在可供使用,它拥有近3000张病床,提供给那些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目的是让医院集中精力关注疫情。

▲3月30日,工作人员在美国纽约中央公园搭建临时医院。新华社发 (广羽 摄)

法媒介绍,纽约市其他一些设施已被确认要充当医院,其中包括皇后区法拉盛网球中心的部分建筑以及一些酒店,旨在接收受到感染的轻症病人。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解释说,在正常情况下,“我们整个纽约有大约2万张病床,我们正计划将所有这些病床都改造成治疗新冠病毒感染者的病床”。

延伸阅读

美国长岛北岸医院ICU主任:美国危重症病人年轻人居多

在4月1日的节目中,《新闻1+1》连线美国长岛北岸医院ICU主任周秋萍。

▲周秋萍接受采访,介绍美国疫情截图(央视《新闻1+1》)

美国长岛北岸医院ICU主任周秋萍:危重症病人的量很大很多,在大量的病人涌入ICU之前,我们从中国和欧洲了解的数据都是老年的病人和有基础疾病的病人居多。但是目前比较特别的是,纽约的ICU里有很多20岁到60岁之间的年轻人,这些年轻人没有什么基础疾病,所以有点措手不及。很多年轻人都是走进急诊室的,大概在12到24小时之内病情急剧恶化,很多病人马上就要上有创通气,上呼吸机,而且在随后24小时之内,随着病情的变化,他们会发生多器官功能障碍。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