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美国在8天里做的新冠检测比韩国8周做的都多

特朗普:美国在8天里做的新冠检测比韩国8周做的都多
2020年03月26日 10:0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25日在推特上发文称,美国目前完成的新冠病毒检测比任何一个国家都多。他写道:“刚刚报道说,到目前为止,美国做的’检测’比任何一个国家国家都要多得多!实际上,美国在8天的时间里做的检测比韩国8周做的都多(曾是在这方面做得非常成功的国家)。干得漂亮!”

  不过,就在24日的时候,特朗普还在与韩国总统文在寅的通话中表示,韩方能向美国提供用于抗疫的医疗设备。

  (原题为《特朗普大夸美国检测能力:比任何国家完成的都多!》)

特朗普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