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特朗普应直面病毒版“切尔诺贝利” 不是甩锅

美媒:特朗普应直面病毒版“切尔诺贝利” 不是甩锅
2020年03月21日 17: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对于现在席卷我们(美国)人的病毒版‘切尔诺贝利’事件,特朗普必须直面指责。在抗击流行病时,你永远无法换回的一样东西就是时间。”

  “作为一名领导者,他从一开始就失败了。”美国知名网络杂志《每日野兽》3月18日刊发评论文章称,对于席卷美国的病毒版“切尔诺贝利”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必须直面指责。

  “对于现在席卷我们(美国)人的病毒版‘切尔诺贝利’事件,特朗普必须直面指责。在抗击流行病时,你永远无法换回的一样东西就是时间。”文章称,特朗普花了几周的时间吹嘘新冠病毒没什么大不了的,即将席卷美国的危机也不会发生。

(《每日野兽》报道截图)(《每日野兽》报道截图)

  尽管这场危机的范围在不断扩大,风险也在不断上升,但特朗普对危机采取了温和的态度。他的手下一再表示,这场危机已得到控制。他承诺最多一年后就能研制出疫苗。他承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但却未能实现。他将其与普通流感相提并论,令世界各地的疾病专家和流行病学家头痛不已。

  “作为一名领导者,他从一开始就失败了。”文章评论称。

  与此同时,文章还提到,为什么特朗普的媒体机构都试图通过把新冠病毒叫成“中国流感”或“武汉流感”,从而将民主党人拖入一场文化战争?

  文章接下来给出了答案:这是因为他们明白,这是他们创造的流氓文化最后的避难所。

特朗普(资料图)特朗普(资料图)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全球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时间21日13时13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到19624例,其中死亡病例上升至260例。

  来源:环球网/ 夹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