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包机从武汉撤侨 总领馆也关了

美国包机从武汉撤侨 总领馆也关了
2020年01月26日 09: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 24日在微博宣布暂停运营。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微博截图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微博截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与一家运输公司签订合同,将从武汉总领馆撤离大约30多位外交官及家属,撤离计划细节还在进一步确认。据报道,美国疾控中心CDC也参与了此次任务。

  据美国国务院官网,当前美国对中国的旅行建议警示为第四级:“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请不要前往湖北省。”

美国国务院官网截图美国国务院官网截图
@中国日报 微博截图@中国日报 微博截图

  此前报道

  美国人撤了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正在安排周日(26日)的包机将其公民和外交官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中国中心城市武汉接回。

  《华尔街日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这架载有约230人的飞机将搭载美国领事馆的外交官、美国公民及家属。

  来源:中国日报、环球时报微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