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公布新政府成员名单:现任防长和外长留任

俄公布新政府成员名单:现任防长和外长留任
2020年01月22日 10:5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月22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当地时间1月21日公布新一届政府成员名单,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新政府非常平衡。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2日报道,克里姆林宫网站1月21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新政府内阁成员的命令,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将有9名副总理。

  报道称,新政府内阁成员名单中,有12名部长将继续担任自己原有的职位。谢尔盖·拉夫罗夫将继续担任俄罗斯外交部部长,谢尔盖·绍伊古继续担任俄罗斯国防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将继续担任俄罗斯能源部部长。

  报道指出,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新政府成员会面时,表示俄罗斯新政府非常平衡。

  普京说:“我们的政府非常平衡。我们有很多上任政府的人员。但是同时也有很多新的成员。”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2日报道,普京祝愿俄罗斯政府总理米舒斯京及所有部长们在工作中取得成功。

  普京相信,新政府将能取得更高更应有的成绩。普京强调说,提高公民福利和加强国家体制是要达到的目的。

  俄新总理米舒斯京也表示,尽管政府内阁成员出现了变动,但是必须保持它良好的工作。

  米舒斯京说:“我们都很好地知道,我们所面临的任务并不容易,但我们要尽一切努力来完成这些任务。”

  梅德韦杰夫当地时间1月15日向普京提出俄政府辞职。早前担任俄联邦税务局局长的米舒斯京16日正式出任总理。普京当天签署总统令,任命梅德韦杰夫为俄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

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