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患精神疾病男子将父亲打死 下手1小时前曾报警无果

美国一患精神疾病男子将父亲打死 下手1小时前曾报警无果
2019年12月10日 14:4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肯尼斯·布恩(图源:WOOD-TV)

海外网12月10日电 近日,美国密歇根州一男子肯尼斯·布恩面临谋杀其父詹姆斯·布恩的指控。在他下手约1小时前,肯尼斯曾拨打911报警,但警方并未赶到现场。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旗下WOOD-TV报道,当地时间12月1日上午6点15分,肯尼斯拨打报警电话称需要救援,当时其父詹姆斯还未死亡,但警方并未出动。7点24分,肯尼斯再次拨打了报警电话,称自己伤害了父亲,警方才派人赶往现场。到现场后,警方发现肯尼斯此时已经将父亲打死。经搜寻,警方在附近的街上找到了肯尼斯,他手里拿着一把锤子,这把锤子也正是杀死父亲的凶器。

目前,当地的中央调度局正在调查报警电话没有反映给出警人员的原因。中央调度局执行主任彼得·麦沃特斯表示,警员都是负责的工作人员,不会存在故意的行为,但如果确实有人存在失职行为,将受到纪律处分。

报道称,肯尼斯曾精神疾病史,并有严重抑郁、冲动控制障碍、自杀和他杀倾向。他还是一个登记在册的性犯罪者。目前,他正在接受治疗,并且处于警方监视之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