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外相:东京农大一学生在香港理工大周边被逮捕

日外相:东京农大一学生在香港理工大周边被逮捕
2019年11月19日 15: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本共同社19日宣称,一名21岁日本人于17日晚在香港理工大学附近被香港警方逮捕,被捕原因与17日理工大的暴力示威活动有关,但具体原因未知。截至环球网发稿,香港警方尚未就此事予以证实。

日本共同社报道截图

日本外相茂木敏充在19日记者会上证实,被捕男子名叫井田光,现为东京农业大学学生。他还说,井田并非在港留学生,事发当时正在香港旅游。日本驻香港总领事馆人员18日已经与其进行了领事会面。据悉井田未受伤,身体状况良好。

日本外相茂木敏充(资料图)。来源:ICphoto

报道称,井田是继8月31日一名40岁日本男子被捕后,在香港修例风波中第二位被捕的日本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