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两名美国人涉嫌组织偷越边境被刑拘

外交部:两名美国人涉嫌组织偷越边境被刑拘
2019年10月17日 16: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17日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会上,有来自法新社的记者就两名美国人上个月在江苏被逮捕一事提问。

  对此,发言人耿爽回应说,经向有关部门了解,美国公民阿丽莎·彼得森和雅各布•哈兰因涉嫌组织他人偷越边境,于9月27日、29日被江苏省公安机关依法分别采取刑事拘留、取保候审强制措施。“办案机关已经及时将有关情况通报了美国驻上海总领馆,安排美方领事官员进行领事探视,并依法保障两人的合法权益。”

  耿爽(资料图)

  随后,有路透社记者追问道,此事跟当前的中美关系是否有关?耿爽表示:“我没有看出有什么具体的联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李司坤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