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再曝丑闻:中校出轨性治疗师 拿情趣用品当玩具

台军再曝丑闻:中校出轨性治疗师 拿情趣用品当玩具
2019年09月18日 10:0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9月18日电 近段时间以来,蔡英文当局丑闻不断!据台媒18日报道,一名担任蔡英文警卫多年的特勤中心中校军官,被爆料与一名性治疗师发展不伦恋多年。该军官以及蔡英文办公室紧急辟谣,但还是遭到台湾网友的唏嘘。

  据报道,45岁的陈姓中校军官与一名性治疗师秘恋,毫不避讳,甚至同居过夜,不知情的人还会误认二人是夫妻。二人在朋友面前互动亲密,甚至用情趣用品当助兴小玩具都毫不在意。

  8月份,该军官被拍到与女治疗师及数名友人聚餐,席间女治疗师竟拿出一情趣用品充当麦克风,拿到陈姓军官面前采访。陈姓军官竟毫不在意,对着该情趣用品侃侃而谈,逗得在场友人哈哈大笑。

  陈姓军官随后否认出轨,称去年1月已经恢复单身,有交友自由,与女治疗师仅是好朋友。蔡英文办公室也回应称该军官并非蔡英文警卫,称该新闻是假消息。

  对此,台湾网友并不买账。有网友表示蔡英文当局就是“蛇鼠一窝!”、“尽干龌龊事!”

  有网友讽刺称,该军官的的行为“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台当局)心思都花在乱搞上面,哪能专心自己的工作?”

  更有网友喊话蔡办“不是很爱告,怎么不敢告?(心里)有鬼!”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民进党当局丑闻不断。蔡英文的“论文门”近期成为岛内舆论关注的一个热点话题;台湾“私烟案”一事持续发酵;蔡英文亲信“立委”陈明文把300万现金落高铁上,遭到岛内狂酸;蔡英文专机机长被曝长期家暴,并且存在出专机勤务前一晚仍酗酒等问题。

  就算这样,蔡英文当局竟还不断高调夸耀她的团队多么“打拼”,“三年有成”,“做了许多领导人不敢做的事”。(海外网/张荣耀)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TOP5
台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