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战斗机训练时“意外”发射火箭弹 结果炸了

美国战斗机训练时“意外”发射火箭弹 结果炸了
2019年09月06日 19:5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10时40分许,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附近,美国一架军用飞机在例行训练飞行时“意外”发射一枚火箭弹,所幸击中的是一片无人居住的区域,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RT报道截图

  “今日俄罗斯”(RT)9月6日报道,据来自美国军方的消息,当地时间9月5日,美国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在一份声明中介绍称,一架A-10C“雷电II”攻击机当天正在图森市与凤凰城间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无意中”发射一枚M-156型火箭弹,最终这枚火箭在图森市东北约60英里(约合97千米)处无人居住的沙漠地带爆炸。

  据介绍,M-156火箭弹的弹头含有白磷成分,这种物质的一般用途是发射信号,不过也可能对人体造成深度、穿透性烧伤甚至导致死亡。

  RT说,美国军方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还没有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或火灾的报告。

战斗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