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称曾向特朗普推销俄最新武器:有助保持俄美平衡

普京称曾向特朗普推销俄最新武器:有助保持俄美平衡
2019年09月06日 17: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9月6日报道 外媒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他已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建议购买俄罗斯的最新武器,包括高超音速导弹系统,作为推动两国恢复策略武器谈判的努力之一。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6日报道,普京9月5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东方经济论坛时指出,今年6月他和特朗普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会晤时,双方讨论了如何在未来的武器协议中,纳入俄罗斯新武器的问题。

  他说:“我告诉特朗普,如果你要,我们会卖(新武器)给你,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在武器交易方面保持平衡。”

  针对美方指他们自己很快就会生产新式现代化武器,普京回应说:“(美国)为什么要花这些钱(生产武器)呢?既然我们已经花了这笔钱,那我们是不是能以不损害国家安全为前提,从中获得一些什么?”

  他指出,对于他的武器交易建议,美国至今尚未回应,而且也对俄罗斯提出减少军备竞赛的建议“保持缄默”。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8日,日本大阪,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来源:视觉中国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