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警方:激进示威者在31日或会有极危险暴力行为

香港警方:激进示威者在31日或会有极危险暴力行为
2019年08月31日 00:3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情报显示示威者或会使用弓箭、打渔枪、电枪、火药推动的钉枪、起步枪、闪光弹,尝试裂造粉尘爆炸,甚至使用航拍机攻击地面人士。

  30日,在香港警方例行记者会上,港岛总区指挥官郭柏聪解释反对31日游行集会原因。

  郭柏聪说,警方情报收集显示,有激进示威者或会有暴力行为,如使用致命武器,包括汽油弹、腐蚀性液体、用压缩易燃气体装造的火头、烟雾饼和气枪;郭柏聪更指,情报显示示威者或会使用弓箭、打渔枪、电枪、火药推动的钉枪、起步枪、闪光弹,尝试裂造粉尘爆炸,甚至使用航拍机攻击地面人士。

  郭柏聪表示,这些行为极危险,可造成大伤亡,为阻危险情况,警方或会用适当武力制止。

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