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外长刚离开中国 印度外长又来了

巴基斯坦外长刚离开中国 印度外长又来了
2019年08月12日 11:5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2019年8月1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泰国曼谷会见印度外长苏杰生。

  参考消息网8月12日报道 印媒称,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于8月11日至13日对中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他将与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共同主持中印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这将是这位外长上任后首次访华。

  据印度《经济时报》网站8月11日报道,印度外交部的一份声明说:“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反映出双方都希望通过加强旅游、艺术、电影、媒体、文化和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在两国民间关系中发挥更大的协同效应。”

  报道称,建立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的决定是去年4月作出的。该机制首次会议于去年12月21日在新德里召开。

  报道称,苏杰生还将与王毅就中印双边关系的各个方面以及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全球问题交换意见。

  报道还称,在苏杰生访华之前,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刚刚访问中国。近期,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关系因为克什米尔问题不断升级。

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