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重启F35战机飞行训练 距坠机事故相隔近4个月

日本重启F35战机飞行训练 距坠机事故相隔近4个月
2019年08月02日 09:0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8月1日报道称,日本航空自卫队当天午后恢复了F-35A隐身战机飞行训练,日本防卫大臣岩屋毅表示,已为确保飞行安全做了充足准备。

  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F-35A隐身战机4月9日进行夜间训练时失事坠毁在青森县外海,此后日本防卫省中止F-35A飞行训练将近4个月。

  日本空自F-35A隐身战机资料图。

  岩屋毅1日上午表示,自卫队已进行了相应安全教育训练,也对机体进行特别检查。

  报道指出,F-35系列隐身战机被防卫省视为主力机型,其机队规模将在今后10年中扩充至147架。岩屋毅表示,若能尽早完成日本F-35飞行员技能提升的训练,将对日本加强空域警戒监视有很大帮助,希望后续的列装计划不会因坠机事件被拖延。

坠机中国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